Thursday, July 30, 2009

暴肥记

真不敢相信, 我竟然在一个星期内暴肥。

想必,一定是上个周末的暴饮暴食 - 薯片,汽水,冰淇淋, 东海岸跑足三十分钟后的大吃大喝(太不因该了,把本来消耗的变本加厉的补回)。本来不怎么样的食欲,突然间加倍了一些。午餐正餐加甜品;下午茶点时间觉得饿,开始馋嘴找零食吃。

起初, 我还以为游泳后一天去快跑, 使得大腿变得更“结实”了, 可是为何发现别的地方也开始“扩大”。

我想,一定是前几个周末在一个友人的婚礼,太多人说我越吃越瘦,害我得意忘形的任吃,狂吃.....才成这地步。

嗨.........现在要积极的小心看准能吃和能消耗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