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0, 2008

独立新时代女性的矛盾

今晚,到了球场。 为了一个没有再加思考许下的承诺,虽然还有一段时间,责任也还没划分好 好歹也要下来探班一下。

仿佛,看到了十年前的自己。还记得,那时,别人在家吃饭,温书,看电视,我们却是在球场上- 讲好听是在奔驰, 讲难听是给教练骂得狗血淋头 (可我还真想念张教练)。哈~

也误打误撞,本来没打算,到后来,碰了俏和君子吃晚饭。君子这次中国之旅,不是很愉快。人的种种。她叹息地说了, 来新有十年了。

十年。

十年来,我们那队比较要好的几个, 好像物以类聚似得, 性格上,都那么独立, 那么强。

我啦,直来直往的火爆子。

俏 出了名的工作狂, 打球,工作都一样。

君子,直爽坦然,为了生活,适应能力超强。

秋给我的影像,是她娘家和她自己二人小世界的精神支柱。

艾 在最紧要关头,为她一人最冷静

莲是一个没人敢惹的小辣椒,现在一人在雅加达任工。

敏一向来,是个很有主见的新时代女性。


除了敏和秋 (还有俏明年也快了),其他的我们还都是孤家寡人。

君子中国的旧朋友们,意见纷纷 - 太硬了吧,让男人都怕。

则么,我吃中饭时还跟一个前同事说了 - 我太独立了吧,所以男人都不敢追。还哈哈大笑带过。晚上,竟然发现一个礼拜前,在中国内蒙的某人,也说了同样一番话。

应该是还没遇到一个有能耐的男人吧,我回君子道。能接受我们的独立,也能让我们偶尔靠靠一下。

她说了,没办法,没遇到,所以得自己变得更强, 更独立。

矛盾。

可没办法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