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31, 2009

无聊的发烧

这几天一直发无聊的烧。

拜五就开始发一个莫名的小烧。到了拜六我开始担心还能不能去演唱会 。一月就买了票,等了七个月的唉! 硬着头皮到了室内体育场, 烧开始不知不觉地退了。演唱会站了全场,喊破了喉咙,挥手臂到不行, 回到家呼呼的倒在床上。隔天演唱会的后遗症,要去实习却睡过头,不像平常早上包青天脸,心情还特别好,五月天的歌一直在Ipod 没停过, 就算实习时淋了一整天的雨,在池里冻得半死, 也觉得ok 。

哪知道,星期一, 这莫名的小烧又回来了。 折腾了我一整天, 魂不守舍,没精打采。

看来,我是对工作敏感,而五月天的歌是解药。 为了治好我的敏感症,我要罢工, 整天躺在床上听五月天的歌!

(其实“发烧”是个动词,还是一个名词?我在“发烧” / 我在发一个“烧”??呸。不管了.....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