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4, 2011

五月天 我心尚未崩坏的地方

我想,每个人在人生的某个阶段,想要达到一个目标时,可能会遇到很多外来的势力阻扰。为了心中的原则而努力奋斗,创造自己的理想结果。

在努力争取,奋斗的时候,难免会疲惫,对一些人事物产生失望。当结果和自己预期想象的有太大的差距时,觉得难过沮丧也是理所当然。有可能质疑自己的能力,理念。改变自己的态度,有可能积极向上,也有可能变消极怠慢。

但,我觉得,就算难过失望沮丧,一定要锁住心里那份信念。因为如果连信念都失去的话....

那我 还算是我吗?

守护着心中这片尚未崩坏的地方,这才能对得起自己,问心无愧。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