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9, 2011

张学友 1/2 世纪演唱会

本应该回家倒头就睡,哪知道咖啡因作祟,两眼直瞪着。@.@。活该,为什么贪那杯mocha frapp.

刚看完歌神张学友的演唱会。以前也没特别想看张学友的演唱会。虽不是他的粉丝,有时候在广播电台或 k歌的时候朋友点唱他的歌,都听过他好多首经典歌曲。可是,我没想过去以只欣赏歌曲的方式去听一场演唱会。就好比我去五月天的演唱会 - 与其说我买坐位票,不如说我买了那坐位的“站票”,全场是没坐下来的和摇滚天团一起high到完,才觉得划算。

但毕竟人家好歹都已经半个世纪的年龄了,再不去看的话,万一张学友宣布退休,要看这位叱咤歌坛数十年的歌神岂不是没辙了吗?所以就拉拢了几位同事朋友,老早就买了票。等了好多个月,终于等到了新加坡演唱会的这一天。

演唱会刚开始的一个小时,我还在猜想三个钟头的演唱会,会不会坐在椅子上闷的发慌。后来,歌神现场演唱的功力 (或魔力?)生效了,首首荡气回肠, 充满画面感。

二十七年的歌唱生涯,张学友唱出了很多人的“心曲”。听到了自己的“心曲”,不尽心弦被拉扯了一下,小泛泪。

还是最近想多了,比较敏感。

知道有人还没等看到张学友的新加坡演唱会,不放视频。改次。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