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9, 2011

啼笑皆非

在和帮我洗脸的小女生聊天,谈到小女生的感情世界。小女生 说道:“新加坡的男人从小就被妈妈奶奶惯坏了啦!都没胆去追女生的啦。现在,什么都是要女孩子去主动的...”

那是当她告诉我,是她主动约大她八岁,当时还不是男朋友的男生后的总结词。

xxxxx

和JZ吃饭,JZ 告诉我她好友用一个例子训导她。

这个朋友前些时候到了Lucky Plaza。“哇,那里就成了小菲莉宾城了,好多菲莉宾人聚集再那里。菲莉宾人呀,真热情。有洋人走过,四目相投,咧嘴就笑,笑脸殷殷的,让人觉得很亲切。这样就搭上了嘛。哪像你,人家有意思瞄了你,你看到了,没回应,还低着头假装没看到。学学人家吧!”。

我快笑翻了头的当儿,JZ说到,“你别笑我,你也是一样罪魁祸首”。

xxxxx

难怪我还单身喏。

No comments: